健康早餐食谱教你做4款营养养生粥

时间:2012-07-26 15:21:38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melody  
提要:健康早餐食谱为你介绍4款很有营养的养生粥,平时多做来吃可以有益身心。

如果平时早餐喜欢吃粥的话可以看看下面健康早餐食谱介绍的4款很有营养的养生粥,清热降火又可以轻身益气,赶快来学习吧!

健康早餐食谱1、小米南瓜粥

早上煮点南瓜粥来吃清热又可以排毒,南瓜的营养功效也高,多做点南瓜粥对身体很有帮助哦!强烈推荐学习。

健康早餐食谱2、皮蛋瘦肉粥

早上吃一碗皮蛋瘦肉粥对身子很好,很暖胃又有营养,最健康的早餐,平时可以多煮皮蛋瘦肉粥来吃。

(图片id:41926324,健康早餐食谱)

健康早餐食谱3、红枣杂粮粥

用红枣来煲的杂粮粥对肠胃很好,美容效果也不错,早上吃上一碗红枣杂粮粥就可以提供充足的能量。

健康早餐食谱4、薏米红豆粥

养生效果很好的薏米红豆粥,多吃薏米红豆可以健脾胃,轻身益气,中医来说是最好的养生物品。多吃薏米红豆粥还可以减肥。

早餐喜欢吃粥的朋友可以学着做这几种很健康的粥,简单又很有营养,功效强大,给家人吃或者自己吃都很合适。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