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食谱大全:可口美味的营养早餐

时间:2014-07-22 14:56:16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melody  
提要:早餐食谱大全详细为你介绍5款最可口有营养的早餐食谱。

早餐食谱大全为你介绍5款最可口有营养的早餐菜式给大家,有空的话可以多做来吃吃哦!

1、班尼迪克蛋

跟汉堡的做法差不多,就是用吐司加上鸡蛋、菠菜还有火腿坐车来的早餐,营养又健康,有兴趣的话可以试着来做。

2、葱花蛋酥饼

用印度飞饼加上鸡蛋弄成的酥饼,很简单也好吃。等飞饼两面煎黄之后,在飞饼的中间加入蛋液,煮热就可以了。这样的早餐很有爽口哦!

(图片id:46016494,早餐食谱大全)

3、生菜火腿鸡蛋卷饼

色彩很丰富,口感也很清爽的早餐,配上一杯牛奶就ok了,美味可口,想吃的童鞋就学着做哦!很简单的。

4、南瓜馅饼

早上吃上一个暖呼呼的南瓜饼是件享受事情,加上一杯热豆浆就更加perfect了!南瓜饼对身体很有益哦!

5、韭菜鸡蛋饼

很有营养的韭菜鸡蛋饼,做法相当简单,早餐弄来吃也是很快的哦!吃着这样的早餐心情会超级好的!送牛奶或者白粥都好吃。 

早餐食谱大全中介绍的几款都是很有营养的早餐菜式,有兴趣的话可以多做来吃吃。早餐呀吃得丰富多彩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