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做宝宝营养早餐 健康宝宝是喂出来的

时间:2012-07-26 16:09:40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melody  
提要:宝宝营养早餐介绍,4种超级有营养适合宝宝吃的早餐推荐。

4款宝宝营养早餐介绍,想让宝宝吃得丰富吃得滋味的话一定要来学几个营养的早餐菜式哦!

宝宝营养早餐1、鲜奶软饼、蔬菜汁

大人宝宝都很适合吃用的早餐搭配,鲜奶软饼很容易让宝宝吸收,味道也好,加点蔬菜汁可以更加好消化。

宝宝营养早餐2、西红柿牛肉羹

将牛肉馅烂后,西红柿切成薄片放入,味道很好也有营养,宝宝吃会很好睡。平时多给宝宝煮来吃真的很有益!

(图片id:35070989,宝宝营养早餐)

宝宝营养早餐3、鸡肉青菜粥

鸡肉要剁成肉泥来煮粥,给宝宝补充蛋白质和维生素,好消化易吸收,营养又美味,很适合宝宝食用。

宝宝营养早餐4、菠菜豆腐汤

豆腐中蛋白质含量高,含钙量也不少,宝宝容易消化,做这样的早餐给宝宝吃就最适合最有营养。

上面几个宝宝营养早餐菜式需要花点时间去做,不过对宝宝身体十分好,多花点时间做给宝宝吃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