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丰富学生早餐食谱 国王级早餐待遇

时间:2012-07-26 16:29:00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melody  
提要:最丰富的学生早餐食谱,确保每一天的均衡营养。

介绍4个营养均衡又很丰富的学生早餐给大家,保证学生需要的营养是最重要的,早餐一定要吃好,吃得丰富。

学生早餐食谱1、麦片牛奶+蜂蜜淋粽子+糊塌子(西葫芦,火腿)+奶油蛋糕+火龙果

营养美味的早餐时学生的最爱,这样丰富的搭配又怎么有人能抗拒?胃口多不好也吃完它~~

学生早餐食谱2、麦片牛奶+南瓜花卷(或南瓜豆沙包)+元椒火腿拌金针菇+韭菜虾仁炒蛋+水果(草莓,海南圣女果)

能跟得上这样的早餐搭配的话真不是一般的享受了,学生的全面营养补充,一天的能量也补满!

(图片id:47613556,学生早餐食谱)

学生早餐食谱3、麦片牛奶+烫面蒸包(菠菜,韭菜,粉丝,木耳,虾仁,鸡蛋)+水果(火龙果,橙子)

简单精致,营养有均衡的学生早餐,最好配合牛奶或者豆浆来吃,这样会更加好哦!

学生早餐食谱4、牛奶+玉米+蛋饼(蛋饼摊开,铺上肉肠,苦菊,海带丝小咸菜,挤上番茄沙司,包起来吃)+水果(柚子,草莓,蓝莓)

专为学生设计的营养早餐,真的很给力!每天吃上这样丰富的早餐肯定会快高长大,变得肥肥白白的!

上面介绍的几个学生早餐食谱都是针对学生需要补充的营养进行搭配的哦!轮着吃就最好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