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早餐推介——猪肉荠菜饺子

时间:2014-01-08 10:35:12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早餐吃什么好呢?今天给大家带来猪肉荠菜饺子的做法,赶紧过来学习做来试试。

早上吃上一顿热腾腾的饺子,多么的满足呀,赶紧来跟着下面的猪肉荠菜饺子做法步骤做来吃吧!

猪肉荠菜饺子所需材料

原料:猪肉,荠菜,小麦面粉

配料:香油,盐,鸡精,白胡椒,甜面酱,姜

(图片ID:12530795,饺子)

猪肉荠菜饺子的做法

1、把猪肉洗干净,剁碎,然后加入甜面酱、白胡椒粉、盐、鸡精和姜搅拌均匀,腌一会儿。

2、把小麦面粉放入大盆里,加入适量清水,搅拌均匀,再揉成面团,然后放置一边发酵半小时。

3、把荠菜洗干净,放入清水中浸泡两小时,捞出然后放入沸水中焯水,放凉,挤掉水份,切成碎末。

4、把荠菜放入猪肉中,加香油搅拌均匀,成饺子馅料。

5、把面团揉至光滑状,然后搓成长条,再分成各个大小一样的剂子。

6、然后把剂子擀成饺子皮,再包入馅料,然后捏成饺子即可。

7、在锅里放水烧开,放入做好的饺子,搅动一下,防止饺子粘在一起,直煮至饺子浮起来,就可以出锅食用了。

猪肉荠菜饺子做法小贴士

1、荠菜要浸泡后再焯水,以防有农药残留。

2、擀饺子时,要把中间擀厚一点,而边缘则薄一点。

3、放入饺子煮开后,加少许凉水再煮开,这样连续加入凉水煮开三次,饺子就能熟透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