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的鸡蛋饼做法

时间:2018-05-29 00:45:21  2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Elena  
提要:俗话说:“早餐要吃好,午餐要吃饱,晚餐要吃少。”下面让小编教大家做家常早餐最简单的鸡蛋饼做法。

“不吃早餐,对健康不利”,想吃快捷又富含营养的早餐,下面让小编教大家做家常早餐鸡蛋饼。

家常早餐最简单的鸡蛋饼做法所需材料

原料:火腿丁、鸡蛋

配料:面粉、葱花、盐、味精

家常早餐鸡蛋饼的做法:

1、首先把鸡蛋敲碎放在碗内,加入盐、少量味精后,将其鸡蛋打散。

2、把葱花切成葱花末、把火腿丁洗干净后,将其葱花末、火腿丁都加入在蛋液中。

3、把蛋液加入面粉后,均匀搅拌成糊状即可。

4、打火倒入油,待至锅热后,放入蛋糊摊圆,中途翻次面煎,煎的过程可以撒上葱花,煎到两面变成金黄色,即可关火,盛出盘子享用。

(图片ID:37423142,鸡蛋饼)

以上就是简单又快捷,营养丰富高的家常早餐鸡蛋饼的做法,更多详情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