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的简易早餐做法 快捷营养又美味

时间:2016-08-25 09:55:16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Elina  
提要:“忙、累、没时间”,城市中的人们越来越习惯于用这3个词来形容自己的生活。随着生活节奏的日益加快,城市上班族们的生活也越发的忙碌,吃早餐也变得越来越不被重视。早餐是我们健康的第一道大门,一顿营养健康美味的早餐并不需耗费我们太多的时间,快速做早餐,让我们做一个健康的上班族。

早餐可以被理解为睡醒后吃的第一餐。人经过一夜睡眠,从尿、皮肤、呼吸中消耗了大量的水分和营养,经过一晚上的消化,前一天所吃的晚饭已经消耗 殆尽。这时体内的血糖指数较低,需要通过吃早餐来补充能量,否则体内葡萄糖的缺失会导致脑细胞活力不足。人就会出现身体疲倦,精神难以集中和记忆力下降的 症状,反应迟钝。下面来看看上班族的快捷早餐做法。

一、玉米鸡蛋饼

材料:加州新鲜玉米、面粉、小葱、胡萝卜。

做法:

1、玉米煮10分钟,割下玉米粒,胡萝卜切丝。

2、将所有材料放在一起,少放些盐。

3、油热后,倒入面糊,两面煎到金黄。

二、火腿蔬菜三明治

材料:白吐司、火腿片、黄瓜、色拉酱。

做法:

1、面包切片挤上色拉酱

2、放上黄瓜片。再次挤上色拉酱,放上火腿片。

3、依次反复堆起,最后切去四边,中间对切即可。

面包片中夹的材料,可以选你喜爱的腌肉,煎蛋,蔬菜,水果,都可。

三、三角饭团

材料:剩米饭、萝卜丁、香菇丁、豆豉、紫菜。

做法:

1、剩米饭放入微波炉中高火加热1分钟,取出加醋拌匀。

2、萝卜丁放入米饭中拌匀。

3、案板上铺保鲜膜,放入米饭,压平,放入香菇丁和豆豉。

4、拉起保鲜膜四角,将米饭裹成球状,再将饭团整理成三角形,把紫菜条贴一边粘在饭团上即可。

(图片ID:18991443,早餐)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