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面食做法大全 五种做法推荐

时间:2016-09-27 10:16:05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kane  
提要:面条有很多做法,而且做法简单,早餐面食怎样做更美味。

下面为你介绍五种早餐面食做法,让你轻松做出可口的佳肴。

清汤面

材料:料面条400g 、清水适量、盐适量

做法

1、锅中加一些清水,盖上锅盖烧开,面准备好,锅里面的水沸腾了,把面条放入锅中,盖上锅盖继续煮。

2、加入适量盐,等面条沸腾了,盛到碗中即可。

香辣炒面

材料:拉面200g 、、油适量、鸡毛菜适量、肉丝适量、生抽适量、老抽适量、鸡精适量、老干妈油辣椒适量

做法

1、.锅内水烧开后下入面条煮到8分熟后捞起,用清水冲凉后放入碗中,倒入适量的香油拌开,鸡毛菜洗净,爆炒好的肉丝。

2、在你煮面的同时,把电饼铛预热,灯灭后,倒入适量的油,先把鸡毛菜倒入,用筷子划开,再把面倒入用筷子划开后倒入肉丝。

3、再倒入生抽2调羹,老抽半调羹,用筷子划均匀后,加入老干妈油辣椒,加入鸡精拌匀就可。

油泼面

材料:宽面条油适量,娃娃菜一根,豆苗一小把,小葱3根,辣椒2个,肉松一勺。

做法

1、小葱切碎,娃娃菜切成大小合适的块,豆苗摘去须根,洗净沥水。

2、锅里加清水,大火烧开后,加一小勺盐,再放入鲜面条,煮至七八成熟,把豆苗和娃娃菜扔入锅中,待锅子再次沸腾即可将面条和娃娃菜豆苗捞出。

3、面条、娃娃菜和豆苗捞出后过凉水,然后沥净水分。沥水之后的面条放在大碗中,在面条上分别放上葱花、芝麻、红辣椒、肉松、盐,再淋上适量的蒸鱼豉油。

4、重新起锅,倒油,油要多一些,大概是平时炒菜用量的两倍,烧至油微微冒烟,将热油淋在面条上面,食用前拌匀。

(图片ID:8080807,早餐面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