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吃什么早餐?冬季早餐食谱大全

时间:2018-11-04 08:32:48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kane  
提要:早餐一定要吃得有营养,来看看冬季早餐食谱大全及做法吧,教你怎样做出可口的早餐。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早餐吃好了,才能使身体的能量充足,保持好状态去完成工作。

冬季早餐食谱大全

四黑粥

材料:黑豆、黑芝麻、核桃仁

做法

1、黑米用清水洗干净后,浸泡两小时,黑芝麻和核桃仁也一样洗干净。

2、黑豆除外,把所有材料一起倒进锅里,加入适量好的清水煮。

3、等水开了,放入黑豆,然后转小火煮到粥烂即可。

香煎馄饨

材料:馄饨一盘、油适量、水适量、辣椒适量

做法

1、准备一盘馄饨,将馄饨放进平底锅中,馄饨之间间隔开,避免粘连在一起,然后沿锅边适量倒入温水,水约淹至馄饨的四分之一。

2、盖上盖子,转中小火慢慢焖煮,等水分焖干,馄饨基本也熟了,然后往锅里倒入适量的油,手拿起锅饼将锅转动几次,是每个馄饨都沾上油。

3、把一面煎至金黄,再用筷子翻动开始煎另一面,全程用小火煎至金黄,装上盘,加上蒜蓉辣椒酱加饺子醋的调料即可完成。

腊肠鸡蛋三明治

材料:吐司三片、腊肠、芝士丝、橄榄油适量、鸡蛋

做法

1、腊肠洗干净,切小丁,芝士丝备用,电饼铛放入一些油,预热,把腊肠倒入,腊肠翻炒一会,打入鸡蛋,一起煎。

2、把两片吐司各撒上一点芝士丝,把腊肠煎蛋放在吐司上,一起烤。

3、烤热后,把三篇吐司叠加,从中间切开即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