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吃什么早餐?冬季早餐食谱大全(2)

时间:2018-11-04 08:32:48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kane  
提要:早餐一定要吃得有营养,来看看冬季早餐食谱大全及做法吧,教你怎样做出可口的早餐。

薏米红豆莲子粥

材料:薏米30g、红豆30g、莲子30g、水适量

做法

1、准备好用料,薏米、红豆、莲子洗净沥水,一起倒入大碗中。

2、加入清水,在电炖锅中倒入适量清水放入装好食材的碗,扣上盘子,盖好盖子,低温档,隔水炖煮2至五个小时。

3、把豆子煮到软烂,熄火,即可食用。

红薯发糕

材料:红薯1个、牛奶适量、面粉500g、酵母适量、葡萄干适量

做法

1、红薯上锅蒸熟透,碾成泥,加入面粉里边,牛奶隔水稍微加热下,加入酵母粉化成酵母水。

2、面粉里边加入适量的酵母粉水揉成团,加入葡萄干,揉匀。

3、盖上保鲜膜,放到温暖处发酵两倍大。

4、锅中加入适量的水,水烧开后,再蒸25分钟即可。

吃早餐要讲究品种类型要丰富,营养均衡,希望以上的冬季早餐食谱大全及做法内容能给你参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