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最新的中华食谱供“吃货”选择

时间:2012-07-27 14:46:29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咏絮  
提要:我国是一个人口众多的国家,也是一个餐饮文化大国,每一年,中华食谱都会有很多的新鲜菜色出现,现在我们来看看2012年最新的中华食谱,“吃货”可不能错过了。

2012年最新的中华食谱新鲜出炉啦!“吃货”们,赶紧试试最新的菜色吧!

最新的中华食谱第一款:菜胆芙蓉鸡

菜胆芙蓉鸡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中华菜哦!而且这款菜还有增强体力、提高免疫力的功效,对于补肾精,增强消化能力都很不错。

【点击进入更多的饮食推荐】

最新的中华食谱第二款:芥味黄瓜

说到芥味,就觉得呛得过瘾,芥味黄瓜更是别具风味,吃在口里,那真的是口感超好,金黄金黄色的,也很耐看。

【点击进入更多的饮食推荐】

最新的中华食谱第三款:家常软鱼

家常软鱼有预防癌症、提高智力、预防心血管疾病的食疗功效,而且吃在嘴里还挺香的,还能补维生素等营养。

【点击进入更多的饮食推荐】

最新的中华食谱第四款:彩丝金花

彩丝金花很适合一些特殊工作的工作者,具有补气血、减肥、防癌等食疗功效,且粉丝炸透之后,特别的爽口。

【点击进入更多的饮食推荐】

最新的中华食谱第五款:椰子炖鹌鹑

椰子炖鹌鹑具有生津止渴、利尿消肿、可消灭肠道寄生虫等食疗功效,椰子炖鹌鹑汤,清甜可口,不觉油腻。

【点击进入更多的饮食推荐】

以上是2012年最新的中华食谱,供“吃货”选择哦!除了好吃之外,这些菜还具有不同的功效哦!是养生的最好选择。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