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食谱:鲜香的苹果蒜香烤虾趣做法

时间:2012-07-27 15:34:21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咏絮  
提要:现代的医学研究有证明,虾的营养价值很高,还能增强人体的免疫力和性功能,那今天我们来就一起来学做中华食谱——苹果蒜香烤虾趣,做法简单,且很鲜香哦!

海虾还可以给大脑提供营养,今天我们要学的是中华食谱——苹果蒜香烤虾趣做法。

苹果蒜香烤虾趣,经医学研究证明,不仅可以增强人体的免疫力和性功能,虾皮还有镇静作用,也是提供大脑营养的美食,现在我们来学下它的做法。

第一步就是准备材料,有:河虾、蒜、盐、料酒、苹果、青椒、红椒、葱、黄油、黑胡椒。

第二步就是将河虾洗干净,剪去虾枪和虾须,再在虾背上切一刀,深度大概是虾肉的2/3,注意不要切穿了哦!然后挑出虾线,淋上料酒和盐,腌制20分钟。

第三步将腌好的河虾串在竹签上。

第四步就将苹果、蒜瓣、青红椒、葱切成碎末等配料,再加点盐和黑胡椒搅拌,接着用微波炉微转一下,直到黄油融化为止,再搅拌均匀备用。

第五步将苹果蒜蓉放在切开的虾背上。

(图片ID:55800442,苹果蒜香烤虾)

第六步是将准备好的虾放进烤箱里,热度大概是180°,再放些虾和大蒜,用上下火烤虾10~15分钟,拿出来就可以看到鲜香的苹果蒜香烤虾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