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菜系之一的“东北菜”菜谱推荐

时间:2012-07-27 16:19:27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咏絮  
提要:和东北人处过的人都知道,东北人一向都大大咧咧的,他们的菜系也最能体现“家常”精髓的菜式,以下是八大菜系之一的“东北菜”菜谱推荐。

“东北菜”的菜系最容易体现“家常”,以下是八大菜系之一的“东北菜”菜谱推荐。

点击进入更多的食谱推荐

“东北菜”菜谱第一款推荐:土豆烧茄子

在北方有句俗话说:土豆烧茄子,撑死老爷子。土豆和茄子搭配在一起,很好吃,而且这种做法灰常适合上班族,味道香浓且对身体也有好处。

点击进入更多的食谱推荐

“东北菜”菜谱第二款推荐:得莫利炖鱼

得莫利炖鱼是最美的一道东北菜啦!这可是东北的家常菜,鱼的营养价值很高,听说常吃鱼还能让人变得更聪明呢!

点击进入更多的食谱推荐

“东北菜”菜谱第三款推荐:瓜丝拌拉皮

夏季胃口不好,可以试试凉拌菜,每天不同的变换花样,都挺不错呢!这是东北人最喜欢吃的瓜丝拌拉皮,童鞋们可以试试。

点击进入更多的食谱推荐

“东北菜”菜谱第四款推荐:酱棒骨

酱棒骨,这道菜看着就觉得特别有意思,这像什么呢,童鞋们?哈哈~很有趣的一道东北菜,不仅美观,也好吃。

以上是八大菜系之一的“东北菜”菜谱推荐,你最喜欢吃哪一道东北菜呢?都特别的不错,童鞋们可以试试厚!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