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美味的中华养生粥-老人家挚爱

时间:2012-08-14 15:11:51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cindy  
提要:介绍几款中华养生粥:三宝润燥粥、木耳山楂粥、山药红枣莲子粥、栗子粥、小豆粥。

养生一直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平时多喝养生粥对身体很好,有兴趣的话就来了解一下不同的养生粥特点哦!

中华养生粥1、三宝润燥粥

滋心润肺是这款养生粥的最大卖点,秋天以温燥为主,主要伤阴,所以秋天一定要多吃养阴润肺的食物,这款养生粥就很合适了。

原料:银耳10克﹑莲子15克﹑大枣3枚﹑粳米15克  

中华养生粥2、木耳山楂粥

加压开胃的贴心粥,黑木耳还可以降血脂及抗动脉粥样硬化,延缓衰老,降血糖;山楂防治心血管疾病,降低血压和胆固醇、软化血管及利尿和镇静作用。老人家多吃对身体很好。

中华养生粥3、山药红枣莲子粥

山药能防止脂肪沉积在心血管上,保持血管弹性,阻止动脉粥样硬化过早发生,这款养生粥对身体很有帮助哦!特别老人家应该多吃点。

(图片ID:34395761,山药红枣莲子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