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无比的糖醋排骨做法

时间:2013-02-01 14:13:34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糖醋排骨每个人都喜欢吃,外酥里嫩,肉质鲜嫩,看了就让人忍不住流口水,食指大动。

今天来教大家几种糖醋排骨的做法,有兴趣的朋友快来跟着学吧!过年时做一道糖醋排骨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主意哦!

糖醋排骨第一种做法

原料:排骨

调料:料酒,生抽,老抽,醋,糖,盐,味精,芝麻

做法:将排骨洗干净斩成段,放进沸水里煮半小时,然后捞出洗干净浮沫,放进盘子里,加料酒、生抽、老抽和醋腌制20分钟,在锅里放油烧至九成热,把腌好的排骨放进锅里炸至金黄,然后捞出控干油,用另一个锅,加入适量的水和糖,喜欢吃甜的可多放糖,再放少许肉汤,烧开后,放入盐和排骨,焖至收汁,最后加一点醋,就可以起锅了。

糖醋排骨第二种做法

原料:排骨

调料:黄酒,油,生抽,老抽,醋,糖,盐,姜,蒜,葱

做法:将排骨洗干净斩成段,放进沸水里焯熟,捞出水份,姜切块,蒜切末,葱切葱花,把老抽、醋、生抽和黄酒倒进一个碗里调匀,在炒锅里放油烧七成热,把姜片炒出香味,再放入排骨煎一下,然后加冰糖和盐炒一下,再加入调好的汁、蒜和少许刚才焯排骨的汤,用小火焖至收汁,最后加点醋翻炒均匀就可出锅了,装好盘后撒上葱花就可以了。

(图片ID:28338544,糖醋排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