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美味的红烧糖醋带鱼做法

时间:2013-02-01 14:26:15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带鱼肉质嫩滑,味道鲜美,而且没有小刺,还有很多营养,做成红烧糖醋带鱼是最适合不过了。

带鱼肉嫩味鲜,而且脂肪含量少,在过年吃得太过油腻,不妨做一道红烧糖醋带鱼来助消化,今天,小编带来几种红烧糖醋带鱼的做法,收藏起来会有用的哦!

红烧糖醋带鱼第一种做法

原料:带鱼

调料:油,酱油,盐,料酒,醋,糖,花椒面,面粉,姜,蒜

做法:把带鱼洗干净切成长段,加入料酒、花椒面和盐搅拌均匀放进冰箱里,一小时过后再把鱼取出来搅拌一次,这样可使鱼充分腌制入味,再放进冰箱里半小时后就可以拿出来了,在锅里放油烧热,在带鱼的两边洒上面粉,再放进锅里煎至两边金黄,然后加入料酒、酱油、醋、糖、花椒面、姜片和蒜末,再加入适量的水,焖到收汁就可出锅了。

红烧糖醋带鱼第二种做法

原料:带鱼

调料:油,生抽,盐,鸡精,料酒,糖,醋,姜,葱,蒜

做法:将带鱼洗干净切成段,姜切成片,蒜拍成蒜末,葱切成段,把带鱼放进盘子里,加盐、生抽、料酒和姜片腌制20分钟,在锅里放油烧热,把带鱼煎至两边金黄,再加入生抽、糖、醋、姜片、葱段、料酒和水,盖上盖子焖20分钟,再撒上蒜末翻炒均匀,就可出锅了。

(图片ID:14313136,红烧带鱼)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