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脾开胃的甜酸鱼家常做法

时间:2013-02-01 14:32:24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酸酸甜甜的甜酸鱼,不但营养丰富,而且还健脾开胃,做出来个个都很喜欢吃哦!

甜酸鱼要怎样做呢?本文教大家几个甜酸鱼的做法,简单易做哦!有兴趣的快跟着做吧!

甜酸鱼块

原料:无骨白鱼柳,洋葱

调料:番茄汁,油,盐,糖,醋,胡椒粉,淀粉

做法:将洋葱去皮切丝,蒜拍成蒜蓉,葱切碎,将鱼柳洗干净抹干水份,加入盐和胡椒粉腌制十分钟,在锅时放油烧至八成热,在鱼柳两面洒上淀粉,放进锅里煎至金黄色,再加入少许水,焖至鱼柳熟,装盘备用,烧热锅,把蒜蓉爆香,再加入洋葱和盐炒软,再加入番茄汁、糖、醋烧开,倒入鱼柳翻炒均匀,就可出锅了。

甜酸带鱼

原料:带鱼

调料:油,老抽,盐,糖,醋,鸡精,淀粉,姜,葱,蒜

做法:将带鱼洗干净切成段,加盐腌制十分钟,姜和蒜切片,葱切碎,在锅里放油烧热,把带鱼炸至金黄色,捞出沥干油备用,锅里留底油烧热至五成热,把姜片、葱碎和蒜片爆香,加入带鱼炒匀,再放入老抽、盐、鸡精和水焖至即将即将收汁,再放入糖和醋,收汁后勾芡即可出锅。

(图片ID:14313136,带鱼)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