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丸子最给力的做法介绍

时间:2013-02-16 14:34:09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肉丸子吃得多了,但大家吃过糖醋丸子吗?糖醋丸子酸甜可口,相信吃过糖醋丸子的人都不会忘记它的味道。

糖醋丸子的做法其实也很简单,本文带来几种糖醋丸子的做法,相信喜欢吃酸甜的朋友是不会错过的,收藏起来以后肯定不会后悔的。

糖醋丸子的第一种做法

原料:猪肉

调料:油,盐,醋,糖,花椒粉,胡椒粉,酱油,淀粉,姜,葱

做法:把猪肉剁成末,姜切末,葱切葱花,在猪肉末里加入姜末、胡椒粉、盐和花椒粉,再加适量的水,搅拌均匀,然后把肉末捏成大小一样的丸子,在锅里放油烧热,把丸子炸至金黄色,装盘备用,把白糖、醋、淀粉、酱油、花椒粉和胡椒粉放进一个碗里,加适量清水搅拌均匀,在锅里烧热油,倒入调好的汁,煮至拉丝状,再加入炸好的丸子,炒均匀后,就可以装盘了,一道美味的糖醋丸子就做好啦!

糖醋丸子的第二种做法

原料:猪肉,蛋清

调料:油,盐,酱油,老抽,料酒,淀粉,姜粉,葱末,蒜茸

做法:将猪肉剁成末,加入蛋清、盐、酱油、料酒、姜粉、葱末和淀粉,再加少许水搅拌均匀,放在冰箱里冷藏半小时,再取出做成大小一样的丸子,在锅里放油烧热,把丸子炸至金黄色捞出备用,把糖、醋、盐、老抽和蒜茸倒进碗里搅拌均匀,锅里留底油,把调好的汁倒时锅里煮至粘稠,再把丸子倒进锅里搅拌均匀即可,看,糖醋丸子的做法就是这么简单。

 

(图片ID:20306183,糖醋丸子)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