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营养丰富的甜酸猪脚做法

时间:2013-02-26 09:47:47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甜酸猪脚的营养丰富,特别适合产后哺乳少奶的妈妈食用,还很适合血虚煮食用。

甜酸猪脚的做法也有很多种,步骤简单,一学就会了,下面介绍几种甜酸猪脚的做法,大家一定要学会哦!

甜酸猪脚的第一种做法

原法:猪脚,姜

调料:盐,生抽,老抽,红糖,陈醋

做法:把猪脚洗干净斩成大块,放进盘子里,放入姜片、红糖、盐、老抽、生抽和陈醋,搅拌均匀,腌制半小时,如果喜欢吃酸点的可以多加点陈醋,腌好后,再把猪脚连调料一起倒进高压锅里,不用加水,盖好盖子,用大火烧开后,再关小火压15分钟,等放完气后,就可以上桌了,肥而不腻的甜酸猪脚就做好了。

甜酸猪脚的第二种做法

原料:猪脚,酸笋,酸芥头,红椒,姜

调料:油,糖,老抽,冰糖,香叶,八角

做法:把猪脚洗干净斩成块备用,红椒切段,在锅里放油,加入糖用小火炒出糖色后,加入八角、香叶、姜和猪脚炒出香味,再加入老抽翻炒,然后加适量的水焖一小时,然后装盘备用,再在锅里放油烧热,把酸芥头、酸笋和红椒炒香,再把猪脚放进去一起炒,加冰糖炒至收汁即可,香味四溢的甜酸猪脚即可上桌了。

 

(图片ID:28567863,甜酸猪脚)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