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酸蛋的做法,挑动孩子食欲

时间:2013-02-26 09:56:52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甜酸蛋的做法很简单,酸酸甜甜的味道很开胃,而且营养丰富,小朋友最喜欢了,用来下饭很适合。

甜酸蛋是一道很常见的家常菜,可以帮助消化,下面就来介绍几种甜酸蛋的做法给大家,家里就算有偏食的小朋友,也会爱上的哦!

甜酸蛋的第一种做法

原料:鸡蛋,西红柿

调料:油,酱油,盐,蚝油,番茄酱,醋,糖

做法:把西红柿洗干净,放进沸水里烫一下捞出去掉皮,切成小块,在锅里放油烧热,把蛋打在锅里煎成荷包蛋,再把西红柿放进锅里与蛋翻炒,再放加酱油、盐、蚝油、番茄酱和糖炒至收上色即可,美味的甜酸蛋就做法好。

甜酸蛋的第二种做法

原料:鸡蛋,乔头

调料:油,番茄酱,醋,大红浙醋,盐,糖

做法:把鸡蛋打在碗里备用,取一个碗,倒入大红浙醋、白醋、番茄酱、糖和盐调匀,在锅里放油烧至冒烟,把鸡蛋倒进锅里炸至两边金黄色,再装盘备用,锅里留底油,把调好的汁倒进锅里煮至浓稠状,再加入乔头和水煮五分钟,把鸡蛋切成块,把煮好的甜酸汁淋在鸡蛋上即可,甜酸蛋就大功告成了。

甜酸蛋的第三种做法

原料:鸡蛋,葱,姜

调料:番茄酱,糖,醋,盐,油,淀粉

做法:把所有调料除油倒进碗里搅拌均匀成甜酸汁,把姜和葱切丝,在锅里放油烧热,把鸡蛋打在锅里煎,撒一些盐煎至金黄色,再翻面撒盐,煎至金黄色,然后装盘备用,把姜葱放进锅里爆香,再把刚才调好的甜酸汁倒进锅里煮至浓稠状,再放入煎好的鸡蛋煮一分钟即可,美味的甜酸蛋就可上桌了。

甜酸蛋的第四种做法

原料:鸡蛋,蒜

调料:油,糖,醋,酱油

做法:把糖和醋倒进碗里调成甜酸汁,在锅里放油烧热,把鸡蛋打在锅里煎成荷包蛋,再把刚才调好的汁倒进锅里和鸡蛋煮,再加入酱油和少量清水,用大火煮至入味,收汁后即可,美味的甜酸蛋就做好了。

看,甜酸蛋的做法是不是很简单,看到就食欲大开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