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菠萝咕噜肉酸甜可口是夏天的诱惑

时间:2013-06-07 15:39:00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糖醋菠萝咕噜肉酸甜可口,夏天食用,清爽开胃,是夏天抵挡不住的诱惑。

本文带来糖醋菠萝咕噜肉的做法,想吃的朋友现在就来跟着做吧!

糖醋菠萝咕噜肉所需材料

原料:里脊肉,菠萝,青红椒,鸡蛋

配料:黄酒,生抽,盐,糖,醋,白胡椒粉,番茄酱,水淀粉,蒜,面粉

糖醋菠萝咕噜肉的做法

1、把里脊肉洗干净,切成粗丁,菠萝去皮,切成方块,放入盐水中浸泡十分钟,捞出备用,把蒜切碎,青红椒切碎。

2、把里脊肉放入碗里,加入黄酒、盐、生抽和白胡椒粉拌匀腌十分钟,再打入鸡蛋拌匀,再放入面粉抓匀,使每块肉都均匀裹上面粉。

3、在锅里放油烧至六成熟,然后放入肉粒炸至微黄色,捞出沥干油,再用大火烧热锅里的油,再放入炸好的里脊肉炸一分钟,然后捞出备用。

4、锅里留底油烧热,爆香蒜和青红椒,再放入番茄酱、生抽、糖、醋和少许水煮开,并不时搅拌,最后加入水淀粉煮至成浓稠状,然后放入菠萝和里脊肉炒匀即可。

(图片ID:28338544,咕噜肉)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