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做引人食欲的菠萝甜酸排骨

时间:2013-06-20 11:34:49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菠萝甜酸排骨的做法简单易做,而且营养也是非常丰富的,酸酸甜甜的令人垂涎三尺。

本文为大家有带来菠萝甜酸排骨的做法,菠萝甜酸排骨能引人食欲,特别适合夏天做来吃。

菠萝甜酸排骨所需材料

原料:排骨,菠萝,青红椒,洋葱,甜椒

配料:番茄膏,醋,糖,生抽,料酒,淀粉,姜

菠萝甜酸排骨的做法

1、把排骨洗干净,斩段,加入料酒、生抽和姜拌匀腌半小时备用。

2、把菠萝去皮切块,放入盐水中浸泡十五分钟,把青红椒和甜椒去籽洗增殖,切块,把洋葱切块备用。

3、把番茄膏放入碗里,加入糖、醋和水拌匀调成番茄汁。

4、在锅里放油烧热,把排骨加入淀粉拌匀,然后放入锅里炸至金黄色,捞出沥干油,再放入锅里炸一次,捞出沥干油备用。

5、锅里留底油,放入洋葱和翻炒几下,倒入调好的番茄汁,然后放入排骨和菠萝翻炒均匀,再加入青红椒翻炒至熟即可。

(图片ID:28338544,菠萝排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