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脆爽口酸甜萝卜做法

时间:2013-06-25 08:38:40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酸甜萝卜的做法很简单,酸甜可口,而且还很解腻,很适合在大鱼大肉后食用。

酸甜萝卜除了可以解腻,还很开胃,下面就跟大家介绍它的做法。

酸甜萝卜所需材料

原料:白萝卜,红萝卜,红辣椒

配料:泡椒,醋,糖,盐,芝麻

酸甜萝卜的做法

1、把白萝卜去皮洗干净,切成薄片,把红萝卜去皮切细丝,红辣椒洗干净,去籽洗干净切丝备用。

2、把白萝卜放入碗里,加入胡萝卜,再放入适量盐拌匀,腌半小时。

3、待白萝卜变软,腌出水份时,把水倒掉,再把萝卜用清水洗干净,沥干水,然后加糖和醋拌匀。

4、再放置半小时,然后放入红辣椒拌匀,酸甜爽口的酸甜萝卜就做好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