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徽菜肥西老母鸡汤的做法

时间:2013-08-08 14:54:57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肥西老母鸡汤是徽州的名菜,营养又好吃,一起来学习一下肥西老母鸡汤的做法吧!

想知道怎样才能做出正宗美味的肥西老母鸡汤吗?那就一定不可以错过下面的教程了。

肥西老母鸡汤所需材料

原料:鸡

辅料:姜,葱,蒜

配料:盐,蚕豆辣酱

肥西老母鸡汤的做法

1、把鸡清理干净,用水反复冲洗,沥干,再用盐均匀涂抹鸡的全身,然后放入冰箱冷藏半小时。

2、把鸡取出,放入盘里,放入和鸡齐平的水,然后放入蒸锅里,蒸半小时。

3、把姜葱蒜切末,加入蚕豆辣酱和盐拌匀,淋在鸡的表面,再盖好盖子蒸半小时,肥西老母鸡汤就完成了。

(图片ID:12680671,鸡汤)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