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州名菜豆豉烧鱼的做法

时间:2013-08-08 14:59:54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想试试徽州名菜吗?这道豆豉烧鱼非常的不错,下酒下饭都适合不过了,做法也是非常简单的哦!

下面为大家带来豆豉烧鱼的做法,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跟着下面的做法做来吃哦!

豆豉烧鱼所需材料

原料:鲫鱼

辅料:豆瓣酱,干辣椒,姜,花椒

配料:调和油,盐

豆豉烧鱼的做法

1、把鲫鱼去内脏、磷和腮,洗干净,在身体两面各划上几刀,撒上盐和料酒涂抹均匀,放置一边腌十分钟。

2、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鲫鱼煎至两而呈微黄色,然后放入酱油、豆瓣酱、干辣椒、姜和花椒,再放入适量的清水,大火烧开,再用小火焖十分钟即可。

豆豉烧鱼小贴士

1:在焖鱼的过程中,要把鱼翻面过来烧一下,这样才更入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