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菜名菜中爪腐衣的做法

时间:2013-08-08 15:03:57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中爪腐衣是徽菜中的名菜之一,即是用大海米和油皮做出来的美食,先烩后蒸,美味真的美极了。

想知道中爪腐衣怎样做好吃吗?一起看看美食达人推荐的徽菜中爪腐衣的做法吧!

中爪腐衣所需材料

原料:虾米,鸡胸肉,豆腐皮,火腿

配料:黄酒,猪油,盐,葱

中爪腐衣的做法

1、把虾仁洗干净,放入碗里,加入黄酒和水,放入蒸笼蒸至酥烂,然后捞起虾米,汤汁去掉渣备用。

2、把鸡胸肉洗干净,放锅里煮熟,取出切丝,把火腿切丝,葱切末。

3、把豆腐皮用温水浸泡透,切成长方块,放入锅里,加入鸡汤、虾米汤汁、猪油、盐煮开,再继续煮五分钟,倒出碗里。

4、把鸡丝、火腿和虾米放入碗里,再放入锅里蒸十分钟,撒上葱花切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