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菜枣核肉皮酥肉甜的做法

时间:2013-08-08 15:21:10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枣核肉也是徽菜中的特色小菜,味道非常鲜美,而且还有食疗价值哦!

想要知道枣核肉是怎样做的吗?一起来看看美食达人跟大家分享的枣核肉做法吧!

枣核肉让你需材料

原料:猪肉,红枣,鸡蛋

配料:猪油,酱油,盐,糖,醋,淀粉

枣核肉的做法

1、把猪肉洗干净,剁成碎末,放入碗里,打入鸡蛋,放入盐拌匀成馅料备用。

2、把红枣用清水浸泡发透,洗干净,切开一个口,挖出核,然后在红枣的里面撒上淀粉,再把馅料填在里面,然后在表面撒上淀粉。

3、在锅里放入猪油烧热,放入枣炸至表皮收缩,装盘备用。

4、锅里留底油,放入适量清水,放入酱油、糖和醋烧开,再用淀粉勾芡即可。

枣核肉的做法小贴士

枣核肉皮酥馅甜,有补血滋阴的作用,日常我们可以常做来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