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州小吃炸鸡丝卷酥脆味香的做法

时间:2013-08-08 15:29:45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炸鸡丝卷是徽州当地人非常喜欢吃的小吃,也可作为下酒菜,香脆可口,非常的美味。

炸鸡丝卷风味独特,做法很简单哦!下面一起看看炸鸡丝卷的做法,你也来学习吧!

炸鸡丝卷所需材料

原料:鸡胸肉,火腿,鸡蛋,猪网油

辅料:小麦面粉,蛋清,籼米粉,葱

配料:甜面酱,江米酒,猪油,椒盐,味精,盐

炸鸡丝卷的做法

1、把鸡胸肉洗干净,切丝,火腿切丝,把猪网油洗干净,晾干,拍平,均匀撒上小麦面粉,把葱切葱花。

2、把鸡丝和火腿丝放入碗里,加入蛋清、江米酒、味精、盐、籼米粉和葱拌匀。

3、把拌好的鸡丝和火腿丝放在猪网油上摆放整齐,然后用猪网油包成小指粗的长条,再均匀裹上面粉。

4、把鸡蛋打在碗里,放入籼米粉拌匀成蛋糊,然后涂在鸡丝卷上。

5、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鸡丝卷炸至金黄色,捞起沥干油,切成片,装盘,撒上花椒盐即可。

(图片ID:12675936,鸡丝卷)

炸鸡丝卷小贴士

1、切鸡丝时,要顺着纹路切,这样鸡胸肉才更细嫩。

2、浆鸡丝时,用手轻轻抖提就能使鸡丝均匀上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