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经典名菜——酱猪肉的做法

时间:2013-10-31 12:13:18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上海酱猪肉也是一道非常经典的上海菜,口感丰富,有兴趣的不妨来学习一下上海酱猪肉的做法。

下面为大家带来上海酱猪肉的做法,辣妈们赶紧学起来哦!味道非常不错的哦!

上海酱猪肉所需材料

原料:猪肉

辅料:砂仁,玉果,草果,丁香,小茴香,白芷,肉桂

配料:盐,酱油,姜,葱

上海酱猪肉的做法

1、把猪肉洗干净,切大块,放入锅里,加水烧开,捞出放入凉水中浸泡至凉,洗干净备用。

2、把姜拍松,葱切段,把砂仁、草果、玉果、小茴香、丁香、肉桂和白芷用纱布袋装好。

3、在锅放入适量清水,放入纱布袋,再放入猪肉、盐、酱油和姜葱,大火烧开,再用小火焖至熟,把猪肉捞出切片装盘,淋上汤汁即可。

上海酱猪肉小贴士

可以把药材全部碾成粉末,这样煮的时候更容易出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