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啤酒菜——蒜子啤酒烧鱼块

时间:2013-11-04 10:01:42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蒜子啤酒烧鱼块别具风味,不但口感丰富,营养也是非常丰富的,一起来看看蒜子啤酒烧鱼块的做法。

啤酒同时有液体面包的美称,可见所含营养之丰富,这道蒜子啤酒烧鱼块味道非常棒,一起来试试吧!

蒜子啤酒烧鱼块所需材料

原料:草鱼,啤酒

配料:料酒,胡椒粉,盐,糖,老抽,姜,葱,蒜,面粉

蒜子啤酒烧鱼块的做法

1、把草鱼洗干净,去掉头,切大块,加盐、料酒和胡椒粉拌匀,把姜葱切碎,放入草鱼里拌匀,腌十分钟,把蒜拍扁备用。

2、在锅里放油烧热,把鱼均匀拍上一层面粉,然后放入锅里,小火炸至两面金黄色,装盘沥干油。

3、锅里留底油,放入蒜子爆香,再放入炸好的鱼、啤酒、糖和老抽拌匀,再用小火焖至收汁即可。

蒜子啤酒烧鱼块小贴士

1、切下来的鱼头可以用来做鱼头豆腐汤。

2、面粉不要拍得过厚,只需薄薄一层即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