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炼就美食——酱香啤酒鸭的做法

时间:2013-11-04 11:07:58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啤酒鸭相信大家都听过了,想知道酱香啤酒鸭怎样做的吗?一起来看看酱香啤酒鸭的做法。

本文带来酱香啤酒鸭的做法,有兴趣的朋友,一起跟着下面的做法做来试试吧!

酱香啤酒鸭所需材料

原料:鸭肉,茶树菇

辅料:姜,葱,干辣椒

配料:啤酒,花雕酒,黄豆酱,糖,盐,蚝油

酱香啤酒鸭的做法

1、把鸭肉洗干净,斩块,茶树菇洗干净,切段,姜切片,葱切段,干辣椒切小段备用。

2、在锅里放入鸭肉,加水,大火烧开,然后放入少许花雕酒,再煮三分钟,捞出鸭肉洗干净。

3、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鸭肉翻炒出油,再放入姜葱和干辣椒翻炒一分钟。

4、倒入没过鸭肉的啤酒,放入花树菇、黄豆酱、蚝油、盐和糖,大火煮开,再用小火焖至鸭肉酥烂即可。

酱香啤酒鸭小贴士

1、黄豆酱和蚝油都有咸味,试过不够味再加盐。

2、加糖焖,可以令啤酒鸭的味道更鲜甜。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