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就会的土豆啤酒鸭做法

时间:2013-11-04 11:12:09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土豆啤酒鸭鲜香美味,是一道别具风味的啤酒菜,一起来学习一下土豆啤酒鸭的做法。

土豆啤酒鸭如何做好吃呢?看看美食达人的详细介绍。

土豆啤酒鸭所需材料

原料:鸭肉,土豆

辅料:干灯笼椒,花椒,香叶,草果,姜,葱

配料:啤酒,酱油,糖

土豆啤酒鸭的做法

1、把鸭肉洗干净,斩小块,放入锅里,加水烧开,捞出洗干净沥干备用。

2、把土豆去皮,洗干净切块,把姜切片,葱切段,干灯笼椒切碎,香叶、草果和花椒洗干净。

3、把锅烧热,把鸭肉皮朝下摆在锅里,用小火煎至软皮呈金黄色,然后炒匀,装盘。

4、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灯笼椒、香叶、草果、花椒和姜葱翻炒出香味,再倒入鸭肉翻炒,加入酱油和糖翻炒至上色。

5、倒入啤酒,放入土豆,大火烧开,再用小火焖一小时,最后大火收汁即可。

土豆啤酒鸭烹饪心得

1、鸭肉焯水后,一定要用清水洗干净浮沫,这样可去掉腥味。

2、炖鸭的时间要长一些,这样就不会有啤酒的苦味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