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开胃啤酒菜——啤酒炖元蹄的做法

时间:2013-11-04 11:14:03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过年过节,肯定有喝不完的啤酒吧?不如做一道啤酒炖元蹄吧!做法很简单哦!

红红亮亮的啤酒炖元蹄,色香味俱全,令人胃口大开,有兴趣的朋友快来试试啤酒炖元蹄的做法。

啤酒炖元蹄所需材料

原料:猪蹄,西兰花

配料:啤酒,八角,姜,葱,蒜

啤酒炖元蹄的做法

1、把猪蹄洗干净,姜切片,葱切段,蒜切末,西兰花洗干净,切小朵。

2、在锅里放水烧开,放入整只猪蹄煮五分钟,焯去血水,捞出洗备用。

3、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冰糖翻炒出糖色,然后放入焯好的猪蹄翻炒至上色。

4、把猪蹄放入砂锅里,倒入适量猪蹄,再放入姜葱蒜和八角,大火煮开,再用小火炖一小时。

5、把西兰花焯水,装盘,把炖好的猪蹄放凉后切块,摆在盘里即可。

啤酒炖元蹄的做法

炖猪蹄的过程中,要经常翻动猪蹄,以免粘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