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香菇牛腩的做法 啤酒入菜也美味

时间:2013-11-04 11:19:28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啤酒香菇牛腩味道也是非常棒的,香菇牛腩的鲜香味加上啤酒的浓郁香气,让这道菜口感更美味。

本文带来啤酒香菇牛腩的做法,有兴趣的朋友,一起来学习一下啤酒香菇牛腩的做法。

啤酒香菇牛腩所需材料

原料:牛腩,香菇,腐竹,土豆

辅料:丁香,大料,香叶,花椒,茴香,桂皮,辣椒

配料:啤酒,油,料酒,老抽,冰糖

啤酒香菇牛腩的做法

1、把牛腩洗干净,香菇浸泡发,洗干净,土豆去皮,洗干净切块,腐竹浸泡软,切段备用。

2、在锅里放水,加入料酒和花椒,放入牛腩烧开,再捞出来洗干净。

3、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冰糖,小火炒至融化,然后放入牛腩翻炒,再淋入老抽炒至牛腩上色。

4、在砂锅里适量啤酒,放入丁香、大料、香叶、花椒、茴香、桂皮和辣椒,大火烧开,再放入牛肉和香菇烧开,然后用小火炖两小时。

5、再放入土豆和腐竹,小火继续炖半小时即可。

啤酒香菇牛腩小贴士

1、牛腩不要切得太小,太小容易炖烂。

2、加啤酒时,要一次加足够,中途加会影响口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