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汉全席之松仁玉米的做法

时间:2013-11-06 09:59:48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松仁玉米可说是满汉全席中助消化的一道菜,清淡爽口,我们日常也可做来吃。

下面带来松仁玉米人做法,有兴趣的朋友别错过,也一起来学学满汉全席中的菜式。

松仁玉米所需材料

原料:罐装玉米粒,胡萝卜,青椒,松子仁

配料:香油,盐,蚝油,白糖,盐,姜,葱,玉米淀粉

松仁玉米的做法

1、把胡萝卜去皮,洗干净,切丁,青椒去籽,洗干净,切丁,姜葱切末,玉米取出沥干。

2、取一碗,放入盐、糖和蚝油拌匀成调汁。

3、在锅里放油烧至八成热,然后关掉火,再放入松子烙熟,装盘备用。

4、锅里留底油,放入姜葱爆香,然后放入胡萝卜炒香,再放入玉米和青椒翻炒至熟,然后倒入调汁炒匀,放入松子拌匀即可。

松仁玉米小贴士

1、罐装玉米也可用新鲜的,但新鲜玉米一定要焯过水再炒。

2、松子不可直接用火烧炒,这样容易糊掉,要用油的余热烙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