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汉全席之茄汁银鲳鱼的做法

时间:2013-11-06 10:01:21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茄汁银鲳鱼是满汉全席中的一道开胃菜,酸酸甜甜,令人胃口大开,也可做为我们日常开胃菜哦!来学习一下茄汁银鲳鱼的做法吧!

茄汁银鲳鱼没有小刺,味道酸甜,非常适合小朋友吃,大家也来试试吧!

茄汁银鲳鱼所需材料

原料:鲳鱼

配料:番茄沙司,盐,色拉油,姜

茄汁银鲳鱼的做法

1、把鲳鱼去掉内脏和鳃,洗干净,然后在两面鱼身上划上刀花,沥干水。

2、把姜洗干净,部分放入榨汁机里,榨汁,部分姜切姜丝备用。

3、在鱼的身上均匀涂抹上盐和姜汁,腌二十分钟。

4、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姜爆香,然后放入鲳鱼,用中火煎成型,再用小火煎至两面金黄色,装盘备用。

5、锅里留底油,放入番茄沙司,加少许,用小火煮开,然后放入煎好的鲳鱼拌匀,让鲳鱼均匀粘上番茄沙司即可。

茄汁银鲳鱼小贴士

1、煎鲳鱼要用小火煎,以防煎柴了。

2、腌过鱼后,再煎,鱼更入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