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汉全席之鸡汤蹄花的做法

时间:2013-11-08 14:52:56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本文带来满汉全席中鸡汤蹄花的做法,让你不出门也能享受到美味的特色菜。

下面为大家介绍鸡汤蹄花的做法,有兴趣的一起来试试吧!跟着做法步骤,菜鸟也能变高手。

鸡汤蹄花所需材料

原料:竹丝鸡,猪蹄,韭菜

配料:黄酒,辣椒油,盐,酱油,白胡椒粉,姜,蒜

鸡汤蹄花的做法

1、把猪蹄洗干净,斩大块,放入温水中浸泡,去掉血水,再刮洗干净。

2、把竹丝鸡洗干净,斩块,姜切片,蒜切蒜泥,韭菜洗干净,切碎。

3、把猪蹄放入锅里,加水煮开,焯去血水,捞出洗干净。

4、在汤锅里放入适量清水,放入竹丝鸡和猪蹄,再放入姜片,大火烧开,撇去浮沫,再放入白胡椒粉和黄酒,用小火炖两小时,加入适量盐煮一分钟。

5、把韭菜和蒜放入碗里,加入少许盐捣成泥,加入辣椒油,酱油拌匀,把猪蹄和鸡肉蘸着吃即可。

鸡汤蹄花小贴士

1、猪蹄可以用火烧一下皮,这样可以烧掉皮上的毛。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