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汉全席之豆豉蒜苔炒午餐肉的做法

时间:2013-11-11 16:58:30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午餐肉不但美味,而且做起来非常简便,同时也是小朋友非常喜欢吃的菜,这道豆豉蒜苔炒午餐肉作为满汉全席中的一道,味道当然是非常棒的。

豆豉蒜苔炒午餐肉肉鲜鲜嫩,口感丰富,是下饭的好选择,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做法。

豆豉蒜苔炒午餐肉所需材料

原料:午餐肉,蒜苔,红尖椒

配料:花生油,生抽,豆豉

豆豉蒜苔炒午餐肉的做法

1、把蒜苔和红尖椒洗干净,分别切小丁,午餐肉取出切丁,豆豉切碎备用。

2、在锅里放入花生油烧热,放入豆豉和红尖椒翻炒出香味,然后放入蒜苔翻炒几下。

3、放入午餐肉翻炒均匀,再放入少许生抽,翻炒至蒜苔表面变皱,然后装盘即可。

豆豉蒜苔炒午餐肉小贴士

1、这道菜不会吸过多的油,所以,不用加太多的油。

2、午餐肉和豆豉本身有咸味,所以,不用再加盐。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