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丝炒面的家常做法分享

时间:2013-11-12 11:07:08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肉丝炒面,大家吃过吗?不同于平常吃的三丝炒面哦!一起来试试吧!

这个肉丝炒面比三丝炒面美味多了,有兴趣的朋友,一起跟着做法做来试试。

肉丝炒面所需材料

原料:面条,卷心菜,五花肉,鸡蛋,胡萝卜

配料:油,盐,醋,生抽,甜面酱,姜,葱,蒜,花椒。

肉丝炒面的做法

1、把胡萝卜和卷心菜洗干净,切成丝,鸡蛋打在碗里拌匀,五花肉洗干净,切肉丝,加入生抽和淀粉抓匀,腌入味。

2、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鸡蛋,摊成蛋饼,煎至熟,装盘放凉,切丝。

3、在锅里放水烧开,放入面条煮至八成熟,捞出,加入适量油拌匀。

4、锅里放油烧热,放入胡萝卜翻炒至软,装盘备用。

5、锅里留底油,放入花椒爆香,捞出花椒不要,放入姜葱爆香,再放入五花肉翻炒至变色,然后放入甜面酱炒香。

6、再放入卷心菜翻炒,加几滴醋炒匀,再放入面条翻炒均匀,加入生抽和盐炒匀,再加入鸡蛋和胡萝卜炒匀,加入蒜拌匀即可。

肉丝炒面小贴士

面条不要煮得过熟,否则会太烂。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