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烤五花肉 韩国人气美食

时间:2013-11-16 11:06:54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是说韩国最具人气的美食,非韩式烤五花肉莫属了,你也可以做出美味来哦!一起来学习韩式烤五花肉的做法如何?

韩式烤五花肉是韩国最具人气的美食,烤的时候,阵阵香味,绝对美味的诱惑。

韩式烤五花肉所需材料

原料:五花肉,生菜

配料:韩式辣酱,韩式大酱,香油,胡椒粉,料酒,盐,蜂蜜,熟蘑,蒜,葱

韩式烤五花肉的做法

1、把五花肉洗干净,切薄片,把蒜切碎,葱切葱粒备用。

2、在五花肉里加入盐、蒜和胡椒粉,再放入韩式辣酱、韩式大酱、料酒、蜂蜜、香油、芝麻和葱粒拌匀,腌两小时。

3、把生菜洗干净,沥干水,摆在盘里。

4、在电饼铛里刷上一层油,然后加热电饼铛,放入腌好的五花肉煎至焦黄,然后把一片生菜卷入一块五花肉即可食用。

韩式烤五花肉小贴士

1、五花肉一定要选择肥瘦相间,这样的五花肉口感最好。

2、五花肉要腌两小时以上,这样肉腌入味了,烤出来的味道更香。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