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韩国美食——韩式烤秋刀鱼

时间:2013-11-16 14:52:07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韩式烤秋刀鱼是韩国有名的小吃,美味可口,小编今天也来教大家自制韩式烤秋刀鱼,这样吃得更放心。

韩式烤秋刀鱼在韩国,无论是食馆,还是街边都有得卖,味道是非常棒的,大也来来动手试试吧!

韩式烤秋刀鱼所需材料

原料:秋刀鱼

配料:韩式辣酱,盐,白酒,白糖,葱,蒜

韩式烤秋刀鱼的做法

1、把秋刀鱼去掉内脏和腮,清洗干净,沥干,在鱼身上切刀花,把蒜切碎,葱切圈。

2、把鱼摆在大盆上,撒上盐,用手涂抹均匀,然后撒上葱蒜,把一些葱蒜放入鱼的肚子里。

3、在鱼上洒上白酒,放置腌三个小时,把韩式辣酱加入白糖和少许水调匀,再均匀淋在秋刀鱼的表面。

4、在烤盘上铺上一层锡纸,锡纸要是烤盘的两倍大,然后把秋刀鱼摆在上面,把另外一半锡纸折回来,盖着秋刀鱼,把四周的边往上折。

5、把鱼放入200预热的烤箱里,烤制半小时,取出,打开上面我锡纸,再继续烤五分钟,至鱼表面干即可。

韩式烤秋刀鱼小贴士

喜欢吃辣的朋友,还可以把干辣椒切碎,烤鱼的时候一起烤。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