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料理做法大全(一)

时间:2014-07-27 16:50:14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韩国料理风味独特,而且营养丰富,是一种健康的料理,而且深受人们喜欢,大家不妨也来试式。

韩国料理的做法其实是很简单的,下面给大家带来韩国料理做法大全,有兴趣赶紧过来看看咯。

韩国料理做法大全之韩式泡菜紫菜包饭

原料:米饭,海苔,火腿肠,鸡蛋,黄瓜,韩式辣白菜

配料:油,盐,熟芝麻

做法

1、把辣白菜切块,火腿肠切条,鸡蛋煎成蛋饼,切条,黄瓜切条备用。

2、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辣白菜翻炒出香味,装盘备用。

3、把卷帘摊平,铺上海苔,再均匀铺上米饭,撒上芝麻,再放在米饭的一端放入辣白菜、黄瓜、鸡蛋和火腿肠,再把卷帘郑起来,再去掉卷帘,切成厚块即可。

韩国料理做法大全之韩式泡菜豆腐煲

原料:辣白菜,豆腐,香菇,蟹味菇,金针菇,油豆腐

配料:韩式辣酱,盐,韩式大酱,鸡精,香油,姜,葱

做法

1、把豆腐切片,油豆腐切块,香油、蟹味菇和金针菇洗干净,辣白菜切块。

2、把豆腐放入沸水中焯水,捞出沥干。

3、在锅里放油烧热,放放姜葱爆香,再放入辣白菜翻炒,然后放入开水,加入大酱和辣酱拌匀,烧开后,倒入砂锅。

4、放入油豆腐、蟹味菇、香菇和金针菇,继续煮三分钟,然后放入豆腐,再继续炖五分钟,最后,加入香油和鸡精调味,撒上葱花即可。

(图片ID:10795616,泡菜豆腐煲)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