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料理做法大全(二)

时间:2013-11-18 10:04:03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韩国料理风味独特,营养而美味,下面给大家带来韩国料理做法大全。

美味的韩国料理令人胃口大开,想学习更多的韩国料理吗?那就跟着下面的韩国料理做法大全学习吧!

韩国料理做法大全之韩国蒜蓉酱烤肉

原料:五花肉,土豆

配料:韩国蒜蓉酱

做法

1、把五花肉洗干净,切薄片,放入碗里,把土豆去皮,切厚片。

2、把适量蒜蓉酱放入碗里,加水调匀,然后放入五花肉拌匀。

3、在烤盘里铺上锡纸,摆上土豆片,再把五花肉放在土豆的上面,然后放入烤箱里烤十五分钟即可。

韩国料理做法大全之韩国泡菜饼

原料:泡菜,鸡蛋,黄瓜,火腿肠

配料:面粉,橄榄油,鸡精

做法

1、把黄瓜洗干净,切丝,火腿肠切丁,泡菜切碎备用。

2、在碗里放入面粉,打入鸡蛋,再放入泡菜、火腿肠搅拌均匀,再放入黄瓜丝拌匀。

3、在锅里放入橄榄油烧热,倒入拌好的面糊摊开,用小火煎至两面金黄色即可。

韩国料理做法大全之韩式铁板豆腐

原料:豆腐

配料:韩式辣酱,香油,酱油,蚝油,鸡精,白糖,葱

做法

1、把豆腐用水冲洗一 下,切成一厘米的薄片,把葱切碎备用。

2、取一碗,放入香油、酱油、蚝油、鸡精、白糖、韩式辣酱和葱,再加少许清水拌匀。

3、把锅烧热,放入豆腐,不加油,小火煎至豆腐两面金黄色,然后倒入调好的料汁,用大火焖至收汁即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