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菜经典代表菜德州扒鸡的做法

时间:2013-12-04 10:45:28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德州扒鸡也是鲁菜中的一道经典代表菜,历史悠久,风味独特,值得我们品尝,一起来学习德州扒鸡的做法。

德州扒鸡美味可口中,风味独特,下面就手把手教大家做这道鲁菜经典,赶紧动手吧!

德州扒鸡所需材料

配料:鸡

辅料:茴香,草果,丁香,砂仁,白芷,姜

调料:花生油,盐,酱油,饴糖,口蘑

德州扒鸡的做法

1、把鸡宰好,洗干净,把鸡翅别在背上,鸡爪塞入鸡腹里,沥干水备用。

2、把饴糖加入清水调开,再均匀抹在鸡的身上。

3、在锅里放油烧至八成热,放入鸡炸至金黄色,捞出沥干油。

4、在锅里放入足量清水,放入炸好的鸡,再把所有辅料用纱布袋装好,放入锅里。

5、再放入姜、口蘑、盐和酱油,大火烧开,再用小火炖半小时,取出斩块即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