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健康小零食——班兰蜜桃冻

时间:2013-12-04 15:35:31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班兰蜜桃冻吃起来非常爽滑,小朋友们最喜欢吃了,你也来做一款给小朋友吃吧!

班兰蜜桃冻的做法并不难,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做法步骤,赶紧动手吧!

班兰蜜桃冻所需材料

原料:班兰叶,桂花,水蜜桃

配料:果冻粉,冰糖

班兰蜜桃冻的做法

1、把水蜜桃去皮,切块备用。

2、把班兰叶洗干净,放入锅里,加入适量清水煮二十分钟,直到水变绿。

3、把约200毫升的班兰叶取出放在碗里,留着备用。

4、把锅里的班兰叶取出,再加入冰糖煮至融化。

5、把部分果冻粉加少许清水拌匀,再倒入加了冰糖的班兰水里煮开,然后把一半倒入容器里放凉后,再放入冰箱里冷藏。

5、在剩下的班兰果冻液里放入桂花拌匀,再倒入容器里放凉至凝固,然后用小刀划成小块。

6、把第一次冷藏好的班兰果冻取出,划成小块,放入到之前留下的班兰水里,再放入加了桂花的班兰果冻,然后放上水蜜桃即可。

班兰蜜桃冻小贴士

1、没有班兰叶,可以用香草代替。

2、这道果冻不适合三岁以下的小宝宝食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