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家常菜铁板豆腐的做法

时间:2014-01-09 10:40:27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东北家常菜里有一道铁板豆腐,口感丰富,吃东北菜,就一定要吃它,下面就跟大家分析铁板豆腐的做法。

铁板豆腐的做法其实很简单,有兴趣的朋友就跟着下面的步骤做来试试。

铁板豆腐所需材料

原料:豆腐

配料:孜然粉,辣椒粉,胡椒粉,油,盐,香油,小葱,红尖椒

铁板豆腐的做法

1、把豆腐用水洗一下,切成厚片,把葱切葱花,红尖椒切丝备用。

2、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豆腐煎约三分钟,然后翻面,继续煎至金黄色。

3、用筷子在豆腐的中间扎几个口,然后撒上盐、辣椒粉、白胡椒粉和孜然粉,再翻面也撒上辣椒粉、孜然粉和胡椒粉。

4、然后把豆腐拨到锅的一边,放入辣椒丝炸至酥脆。

5、再把豆腐和辣椒丝拌匀,然后淋上香油,再用铲子把豆腐切小块,撒上香葱,装盘即可。

铁板豆腐做法小贴士

1、把豆腐扎上洞,是让豆腐可以更容易入味。

2、煎豆腐时,要用小火煎,这样才可以将豆腐里面煎熟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