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菜美极椒盐鸭舌香酥爽口的做法

时间:2014-01-09 10:42:15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美极椒盐鸭舌也是东北菜里的家常菜,香脆爽口,想知道如何做吗?赶紧过来看看吧!

下面为大家带来东北家常菜美极椒盐鸭舌的做法,这道菜在过年也可用来宴客哦!赶紧动手吧!

美极椒盐鸭舌所需材料

原料:鸭舌,青尖椒,红尖椒

配料:花生油,椒盐,葱,糯米粉,姜汁

美极椒盐鸭舌的做法

1、把鸭舌洗干净,沥干,然后加入料酒、淀粉和姜汁拌匀,腌一下备用。

2、把腌好的鸭舌再加入糯米粉拌匀备用,然后把青红椒切碎,葱切葱花备用。

3、在锅里放油烧至八成热,然后放入鸭舌,小火炸至酥脆,捞出沥干油备用。

4、锅里留余油,放入青红椒和葱花爆香,再倒入炸好的鸭舌炒匀,然后加放椒盐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美极椒盐鸭舌做法小贴士

1、鸭舌用姜汁腌过,可以去掉腥味。

2、炸鸭舌时,要用小火慢炸,不可用太大火炸。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