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酸菜系列:甜酸鹅的做法

时间:2015-10-13 16:25:24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小涣  
提要:甜酸鹅那种酸爽的口感让人垂涎不止,下面一起来学习简单做甜酸鹅的做法吧!

甜酸鹅的所需材料

主料:鹅一只

配料;蒜苗、桂皮、酱油、老抽、盐、醋、柱候酱、芫茜、姜、糖、香叶、五香粉、可乐适量。

酸甜鹅的做法:

1、先将鹅洗干净备用。

2、蒜苗洗净卷起扎成两扎,把蒜拍碎、姜切片、芫茜洗净切段、香叶和桂皮洗净备用;后把配料和调料倒进盘里搅拌均匀。

3、、把鹅放进调好的调味料中,均匀抹遍鹅的全身,再倒一些调料和一扎蒜苗塞进鹅的肚子里,期间把鹅翻面过来,让鹅的两面都腌制,腌制大概一个小时左右。

4、、在锅内放入少量的水,把腌制好的调料倒进锅中煮开,再把鹅放进锅里用小火焖一小时左右,建议焖的期间要经常把鹅翻一翻,不仅防止鹅粘锅,而且让鹅均匀入味,焖到鹅汁变浓的时候,就可以关火把鹅切片装盘了。

(图片ID:18700045,甜酸鹅)

以上就是关于甜酸鹅的全部做法大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