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吃的可乐鸡翅 可乐鸡翅正宗做法

时间:2016-07-16 15:20:18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Elina  
提要:可乐鸡翅是一款色香味俱佳的佳肴,不仅做法简单,而且特别能挑逗人的食欲,最好吃的可乐鸡翅做法你知道吗?

鸡翅具有温中、补精益髓、益气的作用,加入的可乐让整个鸡翅满口留香,配料姜具有降逆止呕、化痰止咳、散寒解表的作用。这道可乐鸡翅肉质十分鲜嫩,一次可以让您满足肉与饮料的食欲。

主料

鸡中翅10只,可乐适量,姜2片,蒜2瓣,小葱少许,盐适量,酱油1大勺,老抽1茶匙,料酒少许。

做法步骤

1、鸡翅洗净,鸡翅两面斜着切两道口。

2、锅里加入适量的水,入葱姜和鸡翅水中,煮沸捞出,沥干水份。

3、锅内放少许油,烧热,放入生姜、大葱、八角,爆香。

4、放入鸡翅,煎至外皮两面泛黄。

5、加入少许盐,生抽,翻炒均匀。

6、倒入可乐,没过鸡翅,煮至粘稠。

5、大火煮开,再用小火焖煮。

6、炖至汤汁浓稠,撒上葱花即可出盘啦。

(图片ID:32754702,鸡翅)

贴士

1、鸡翅要仔细洗净,毛也要处理干净。

2、煎鸡翅的时候要沥干水分。

3、如果觉得颜色不够深,可再添加少许老抽调调色。

可乐鸡翅这道菜,加入的可乐让整个鸡翅满口留香,是整道菜的精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