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菜谱的做法大全

时间:2017-03-23 14:43:03  2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kane  
提要:糖醋菜的甜酸味道适中,而且清香爽口,也是让人开胃的菜谱,美味的糖醋的排骨就是很受人们欢迎,口感不肥腻。

喜欢吃糖醋菜的朋友不妨动手做一款品尝,口感酸酸甜甜很有特色,老人和小孩都适合食用。

糖醋菜谱

 糖醋藕片

材料:莲藕250g、蒜头1颗、葱1根、陈醋4勺、白糖3勺、盐1勺、鸡精1勺、少量生抽

做法

1、藕刮皮洗净,切片片备用,蒜拍扁切碎,从切粒。

2、醋、盐、糖、生抽和鸡精混合调成酱汁。

3、热锅倒油,放入蒜爆香,放入藕片翻炒至8成熟。

4、倒入酱汁,翻炒知道汤汁变得粘稠,立刻上盘,否则莲藕不脆了。

糖醋茄子

材料:茄子两个、大葱、蒜、辣椒、盐、糖、醋、酱油

做法

1、把茄子切成片状,等油热后放入,放油时要比平时炒菜稍多些。

2、茄子炒至半熟,把葱,蒜,辣椒放入锅中一起炒。

3、加少量盐,醋按照个人口味加,酱油主要用于茄子变色,然后一起炒。

4、待茄子炒熟,快出锅时放入两勺糖,翻炒两下,盛盘即可。

(图片ID:42429014,糖醋菜谱)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